自家审神者悠的语音集

名:蓝羽_悠

真名:暂时不明

「我的名字叫蓝羽_悠,可能现在还不可靠…请多多指教!」

登录(读取中)「天气真好!」

登录(读取完毕)「刀剑乱舞,那么就开始吧!」

登录(游戏开始)「希望今天会有好事发生~」

初次获得「初次见面,我是蓝羽_悠,做为审神者还不成熟,请多关照!」

本丸1「悠悠闲闲也不错呢~」

本丸2「呜唔…我不擅长处理文书呢。」

本丸3「说我像(魔)马(法)猴(少)烧(女)酒!是夸奖的话谢谢!」

放置「什么都不干的话,感觉要睡着了!」

负伤「好疼…」

修行送别「是有想变强的觉悟理由才踏上的修行之旅吧。那就耐心等待一下吧!」

队长「我是队长嘛?!我会努力的。」

队员「队员吗!明白了。」

装备1「这个怎么样!」

装备2「合适吗?」

装备3「可爱吗?」

一口团子「甜食吗!要吃~!」

出阵「那么就做好准备出发吧!」

资源「那发光的会是宝箱吗?」

到达boss点「前面就是BOOS战嘛!各位打起精神来,然后我们平安回到本丸!」

索敌「首先先分析敌方阵形再考虑作战!」

开战(出阵)「那么…战斗开始!」

开战(演练)「虽然是演练但也不想输呢!」

攻击1「看见了哦!」

攻击2「这招怎么样!」

会心「这里要使出全力一击」

轻伤1「没问题」

轻伤2「还能行」

中伤/重伤「大意了嘛…」

真剑必杀「我生气了!请你在这倒下吧!」

单骑决斗「只有我一个人也要努力才行!」

誉「做到了呢~!」

升特「有没有变的更强更可靠呢!」

任务完成「工作我好好干了哦!」

内番(养马)「马作为战力也很重要的呢!」

内番(养马结束)「果然马很高大呢。」

内番(种田)「种田嘛我会努力的!」

内番(种田结束)「呀…结束了好累,衣服也弄脏了。」

内番(比试)「训练吗可以哦。」

内番(比试结束)「把这次训练作为下次实战经验!」

远征「远足~那么我出发了!」

远征归来「玩的很开心,这是伴手礼哦!」

迎接远征「出远门的大家回来了!我去迎接~」

锻刀「会是新的伙伴嘛!」

刀装「唔…这样的怎么样?」

手入(轻伤以下)「划伤而已,很快就好的」

手入(中伤以上)「好累…休息一会吧……」

炼结「暖暖的像太阳光一样~」

战绩「现在的成绩怎么样?」

万屋「我不会都买下的,也要考虑实用性!」

破坏「对不起,没能守住约定…」

审神者长期出门后恭迎「你回来啦!你不在的时间里本丸如常,现在心情有没好转呢?」

连续点击(通常)「来先深呼吸…慢慢说」

连续点击(中伤)「唔…没…没关系,我在这里听着」


我终于搞出了自家婶的语音集了,暂时想到这些有待补充吧!与其说悠是自设不如说我把她当独立人设了吧,因为性格上和自己真的不像,我只会皮和搞事哈哈哈哈。更像是自己理想中喜欢的想娶的"老婆"类型吧(笑)!?看到大家的详细婶婶设定觉得自己真是不称职的亲妈,我真对不起她。但是我还是知道这个女孩很逞强,把疼的苦的独自下咽藏在心里,然后用笑脸对人,给人一种她总是无忧无虑笑着的感觉。这也没什么不好,我喜欢画她的笑脸和看她笑的样子~


评论(12)

热度(8)

© 糖霜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